•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盐湖区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15:32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住户调查是国家法定统计调查项目,住户调查数据是党委政府掌握民生状况、制定民生政策、评估政策效果的重要依据,是各地研究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重要参考。做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是确保连续五年住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

  4月25日下午,国家统计局运城调查队张红芳科长带领专业人员来到盐湖区统计局,针对盐湖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对各乡镇办统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由区统计数据中心主任李艳红主持,运城调查队负责业务培训,人口科全体人员配合做好培训资料、各种表格的整理打印,提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普查区和普查小区底图等相关资料。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住户调查的意义及此次大样本轮换的重要性,对虚拟小区、过大和过小的普查小区、集体户、拆迁户开展重点核实并提供印证材料,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为基础,统计员通过电话询问、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核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核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