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保险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4-26
标  题: 盐湖区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6
主 题 词:

盐湖区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15:43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5日,盐湖区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副区长柯彩云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1年运城市重大医保基金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和我区2021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3家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就严格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公开承诺。

  就做好全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柯彩云指出,各医疗定点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正确认识形势,积极应对问题,要下狠心、发大力,持续高压打击欺诈骗保的违法违规行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大监管的理念,加强联合执法,着力构建不敢骗、不能骗、不想骗的医疗保障生态环境,促进盐湖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