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20
标  题: 陶村镇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赵全喜任陶村镇党委书记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20
主 题 词:

陶村镇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赵全喜任陶村镇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2-04-20 09:55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9日,陶村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赵全喜任陶村镇党委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雪琴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有关任职文件。根据区委决定,赵全喜同志任陶村镇党委书记。

  李雪琴强调,陶村镇全体干部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部署,自觉把工作放在区委“首善之区”这一目标定位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要激发踔厉奋发的干事力量,敢于担当、善于蹚路、勇于争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着力破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住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就目前而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落细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统筹抓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五面红旗”创建、产业提质增效、集体经济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久久为功的工作韧劲,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来规范约束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廉干事的良好氛围,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运城“首善之区”的奋斗征程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