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深化“放管服效” 优化营商环境

开门纳谏 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23 11:17    来源: 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优化政务新生态,开门纳谏听建言。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转变干部作风,提高服务效能,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5场座谈会共邀请了近期在我局办理过事项的125名办事企业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您来办理过什么事?办理过程中存在什么困难?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所见所感讲体会,围绕营商环境提意见,畅所欲言、积极踊跃,现场气氛热烈。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认真听、仔细记,当场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表示区行政审批局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分类、逐项认领、靶向治疗,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5场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建议14条。日后,将以多种形式开展意见征集,真正走进群众、倾听民声。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敢打硬仗、敢于担当三敢精神,开展大厅、效率、指标、作风、形象五大提升行动,擦亮盐湖e办金字招牌,将作风整顿成效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成效,以新面貌、新成绩展现盐湖政务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