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4-02
标  题: 盐湖区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02
主 题 词:

盐湖区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9:5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31日,区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召开盐湖区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运城市半坡水厂及输水管道工程(水厂)、盐湖高新区西外环路改扩建工程的基本情况和选址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区领导孙冬青、王波、李金果、霍国荣、马红琴、杨耕参加会议。

  运城市半坡水厂及输水管道工程(水厂)对提高供水保证率、彻底解决中心城区和我区各乡镇农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精细做好前期各项基础工作,解决好项目报批、土地指标等方面问题,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盐湖高新区西外环路改扩建工程是市区两级政府确定的“盐临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工程,对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园区投资环境、促进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规划设计方案要充分结合中心城区城市规划要求,并综合考虑道路交通、污水处理等各方面因素,在提升道路交通环境的同时,还要为城市未来发展预留充足空间。

  会上,各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与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就完善规划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