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开发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4-02
标  题: 盐湖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02
主 题 词:

盐湖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09:4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JPG

  4月1日,盐湖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波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解读了“万企兴万村”盐湖区行动实施方案。盐湖区乡村振兴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商会代表、企业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结对的10家企业与帮扶村签订了为期5年的共建协议书。

  王波指出,“万企兴万村”盐湖行动是我们在未来盐湖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道路上跨出的重要步伐,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盐湖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分工合作,积极开展此次行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通过发起倡议、选树典型、广泛宣传等方式,让广大民营企业了解行动、参与行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一张网思想,充分发挥项目牵引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确保工作实、成效好,切实保障“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