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教育领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4-01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关于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上郡幼儿园、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蓝湾半岛幼儿园办园许可证的备案报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4-01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关于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上郡幼儿园、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蓝湾半岛幼儿园办园许可证的备案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01 09:59    来源: 区教育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教育局: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城镇小区配套建设幼儿园治理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城区现有2所小区按照政府规划要求配建了幼儿园。具体情况如下:

  一、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上郡幼儿园

  该园位于运城市盐湖区涑水街与中银大道交汇处东北角西建天茂上郡小区内,办学规模为3轨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70名,办学性质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收费严格按照不高于同类公办幼儿园保育标准的2倍执行。

  二、运城市盐湖区西建天茂蓝湾半岛幼儿园

  该园位于运城市盐湖区安邑西街与大禹街交汇处西建天茂蓝湾半岛小区内,办学规模为3轨9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270名,办学性质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收费严格按照不高于同类公办幼儿园保育标准的2倍执行。

  特此报告。

  运城市盐湖区教育局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