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工作报告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28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盐湖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28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盐湖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

运盐政办发〔2022〕8号

发布日期:2022-03-28 17:58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盐湖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我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经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将《2022年盐湖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印发给你们,请抓好落实。

  一、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按照“指标量化、时限明确、内容可考核、效果能评价”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分解,研究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帐,逐项列出任务细则和工作措施,逐季确定节点计划和完成标准;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落实人员,强化措施,积极推进,确保顺利完成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加强协调,及时报送

  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负责,加强与协同配合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协同配合单位要积极参与,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工作;要确定专人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信息反馈,按时向区政府督查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存在困难、意见建议,每季度结束后第一个工作周要分别报送一季度、半年、三季度、全年工作总结,十件实事责任单位要按时通过“13710”电子督办系统进行反馈。对未按时限要求上报情况以及推诿塞责的单位,将根据相关规定对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和责任追究,并将此项结果纳入年终考核成绩。

  三、严格督查,狠抓落实

  对各单位每季度反馈的落实情况,区政府督查室将采取现场督办、电话督办、明查暗访等方式,定期对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督查结果,进行汇总梳理,呈报区政府领导,并逐一记录在案,通报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2022年盐湖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pdf

解读:一图看懂2022年盐湖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