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3-24
标  题: 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第二督查组来盐湖区督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3-24
主 题 词:

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第二督查组来盐湖区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24 17:3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1日,市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第二督查组组长、市能源局副局长王志强带队来到盐湖区,就穿越林区、草原输电线路及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霖参加。

  在华电九河风电场,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电力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情况,认真听取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可燃物清理、线路设备运维巡护和防火宣传等情况介绍。

  督查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把火灾风险隐患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建立协调联动机制,真正做到排查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后患;要狠抓落实、全面整改,通过层层落实责任制,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森林资源安全和输配电设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