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政府办召开周头晨会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1:11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7日,区政府办召开周头晨会暨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张建军在区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报告等会议精神,并围绕疫情防控和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卫晓军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结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机关工作平稳有序;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严肃查摆自身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措施,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运城“首善之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