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食品药品监督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1-28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15:32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1月26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北相所配合盐湖区医疗集团对位于盐湖区工业园区的冰丰、春登、年年香、益鹏等冷链食品经营企业的冷库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北新所配合医疗集团对辖区的冷链食品进行核酸检测,冷链环境、物品核酸采样共计180件;八一所配合疾控中心和医疗集团对辖区冷库和冷链食品逐一进行检查,冷链环境物品核酸采样共计40件。此次检查有力确保了盐湖区冷链食品的安全性,为广大消费者春节消费保驾护航。

        下一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冷库经营管理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冷藏冷冻食品安全,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春节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