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食品药品监督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2-22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22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2 15:21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落实好2022年盐湖区市场监管局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一步推进盐湖区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上报工作,提高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报告数量和质量, 2月18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药品、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盐湖区不良反应(事件)上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加大不良反应监测力度,扩大不良反应报告覆盖面,迅速提高报告数量和质量,促使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入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强调,药品、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是促进药械化产品质量提高,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用妆安全的重要工作,要坚持“可疑即报”的原则,把好不良反应(事件)上报质量关,不断提高监测能力和水平,稳定报告数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