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城乡规划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9
标  题: 张建军在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上强调:发挥引领指导作用 尽快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开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19
主 题 词:

张建军在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上强调:发挥引领指导作用 尽快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22-02-19 11:04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8日,盐湖区召开城乡规划联席办公委员会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解州关帝庙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及游客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区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区领导孙冬青、王波、苏引萍、孟满堂、霍国荣、景俊才参加会议。

  解州关帝庙周边环境提升工程是解州关帝庙景区创建5A级景区的核心项目,也是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点工程,同时还是省、市、区三级重点工程。

  ​

  张建军强调,要以此次承办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统筹做好解州关帝庙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上下联动、通力合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规范工程招投标程序,确保工程质量。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要以5A级景区创建为抓手,以建设龙头景区和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全面完善解州关帝庙及其周边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海内外游客因知名而游览、因震撼而崇拜,打好“关公故里”这一金字招牌。

  彭梦森指出,要深入研究、长远规划,认真梳理广场改造、绿化提升、服务设施等各项工作任务,科学制定方案,避免重复建设、盲目改造,确保科学合理、有力有序推进。要积极构建高效、快捷的路网体系,进一步畅通关帝庙景区周边道路微循环,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会上,苏引萍及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解州关帝庙周边环境提升工程基本情况和规划设计方案,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职责进行发言,就完善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