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2-19
标  题: 区委办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区委有关任免职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19
主 题 词:

区委办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区委有关任免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2-02-19 11:16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8日,区委办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区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区委副书记尚国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王波同志任盐湖区委秘书长,免去李霖同志盐湖区委秘书长职务。

  尚国桦代表区委向新任职的同志表示诚挚祝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重要决策部署,确保区委的部署安排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坚持以服务盐湖发展为己任,拿出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要提高觉悟,自觉支持工作,充分发挥统筹调度职能,推动区委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立足本职,抓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干事创业,瞄准区委提出的春季五大战役要求,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要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合力,树立共赢意识,思想上多沟通,学习上多交流,工作上多配合,凝聚强大合力,贡献区委办力量;要严于律己,守好廉洁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信任,为全方位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王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服从和拥护区委的决定,尽快进入新角色,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服务盐湖,聚焦“五大目标”,树立“五种思维”,提升“五种能力”,围绕全区战略谋划;绝对忠诚、踔厉奋发、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抓好队伍建设,为建设“首善之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