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任免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2-19
标  题: 区政府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区委有关任职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19
主 题 词:

区政府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区委有关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2-02-19 11:0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区委有关干部任职决定。区委副书记、区长彭梦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冬青、李霖、杨伟、董学亮、柯彩云、霍国荣、景小平,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会议宣布李霖同志任区政府党组成员。

  彭梦森指出,此次任职决定是区委从盐湖发展大局出发,着眼于我区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严格把关所作的决定。李霖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作风务实、善于创新。希望李霖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我区经济运行工作。

  彭梦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当前,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以扎实的学习提升保落实,苦练内功、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以系统有效的举措保落实,直面问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以出众的协调能力保落实,充分激发领导干部的沟通协调能力,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以规范的跟踪机制保落实,全力推行“13710”工作机制,探索创新督办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

  李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区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立场,做到绝对忠诚。继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科学高效开展工作。继续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继续团结协作,增强班子合力,维护好盐湖安定团结、和谐干事的大好局面。继续实干担当,保持奋进姿态,为打造名副其实的“首善之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