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其他类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02-11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历史遗留矿山核查认定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2-11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历史遗留矿山核查认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2-11 17:17    来源: 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盐政公〔2022〕1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 1283号)、《山西省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1〕678号)文件要求,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对我区历史遗留矿山进行了全面核查。依据《土地复垦条例实施办法》第二十九条,现将我区历史遗留矿山核查认定结果予以公告,请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予以监督。

  若对公告内容有异议,在公告期间内可向盐湖区自然资源局申请复核;自本公告发布30日期满无异议,将按照历史遗留矿山上报自然资源部。

  附件:运城市盐湖区历史遗留矿山认定表

  联系人:闫曙光  联系电话:13303591882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5日   

盐湖区历史遗留矿山认定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