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其他类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16
标  题: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对部分行政村进行重新合并及更名的批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16
主 题 词: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对部分行政村进行重新合并及更名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2-16 16:0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盐政批〔2021〕17号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对部分行政村进行重新合并及

  更名的批复

 

区民政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将东郭镇刘范村重新合并到蚩尤村、龙居镇老东张耿村重新合并到西张耿村、陶村镇大村合并到苦池村并恢复辛曹村行政村、安邑办周家坡村更名为周张坡村的请示》(运盐民发〔2021〕2号)已收悉,经区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东郭镇的刘范村从东郭村分离出来,重新合并到蚩尤村,新村名为蚩尤村。

  二、同意将龙居镇的老东张耿从东麻村分离出来,重新合并到西张耿村,新村名为西张耿村。

  三、同意将陶村镇的大村与苦池村合并,新村名为苦池村;将辛曹村从五曹村分离出来,恢复辛曹村行政村的建制。

  四、同意将安邑办周家坡村更名为周张坡村。

  特此批复。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