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领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1-17
标  题: 盐湖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初见成效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1-17
主 题 词:

盐湖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2-01-17 17:50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运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督查组来我区进行普查核查工作。区应急局等普查工作相关单位参加了普查核查工作。督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区普查工作进行了督查。

  自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按照“上级统一领导、地方分级负责、部门分工协作、各方共同参与”的组织实施原则,坚持“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基本原则,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普查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力的推动力普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我区普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2021年12月底,所有应急行业调查工作均已完成,并通过了市级质检核查。

  目前,正在积极做好迎接省级质检核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