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09:1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继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稷强、雷云峰、杜尚卫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果列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区人大常委会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精心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继丰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继丰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作用,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对照区委打造“首善之区”工作要求,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为全方位推动盐湖高质量发展彰显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人大干部的清廉作风,带动政风民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