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09:17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2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长春、李雪峰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马红琴列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区政协党组精心组织学习,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常正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正指出,区政协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在区政协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协业务工作水平,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围绕市委“ 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发展蓝图和区委打造宜居宜业宜游运城“首善之区”的总体目标,聚焦六大领域,深度开展常委会专题协商、专委会对口协商、政协委员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和民主监督,为盐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