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2-07
标  题: 北部创新生态集聚区重点项目征地清表工作全面启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主 题 词:

北部创新生态集聚区重点项目征地清表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0:00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6日,北部创新生态集聚区重点项目征地清表工作全面启动。副区长霍国荣、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峰参加启动仪式。

  建设北部创新生态集聚区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构建创新高地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增进人民福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盐湖区委、区政府自接到土地征收任务以来,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区土地房屋征收指挥部组成强有力的工作专班,深入一线、靠前作战,每天召开调度会进行会商研判,重要问题事不过夜、当天解决;抓住村组干部换届后的良好时机,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乡村干部包组、村干部包户到人,党员干部带头签订征收协议,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和群众思想工作,最大程度争取理解和支持;工作中严把政策标准,坚持一把钢尺量到底,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了土地征收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截止12月5日,盐湖区顺利完成集聚区范围内5条道路和一所学校的协议签订、社保缴纳、组卷报批、土地清表等工作,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已完成征地1000亩,预计12月10日清表工作全部完成,未来将实现道路、学校、变电站等集中建设、配套到位,形成一流的优质公共服务体系,打造北部片区城市功能齐全、生态宜居宜业的“城市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