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11-29
标  题: 彭梦森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土地征迁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9
主 题 词:

彭梦森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土地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0:31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来到姚孟街道吕儒村现场办公,实地了解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项目用地征拆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土地征迁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李锐、霍国荣、李雪峰,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土地征迁是推进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各个项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一线人员的坚守和付出。在姚孟街道吕儒村土地征迁指挥部,彭梦森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禹街东延、安邑西路北延、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重点项目土地征迁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现场与职能部门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彭梦森强调,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着眼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立足建设创新生态集聚区、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吸引战略性新兴产业落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按照市委“五统一”要求,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牢牢把握依靠群众、严明纪律、维护稳定等关键点,耐心细致做实群众思想工作,严守法律政策底线,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确保征迁工作公平公正。要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和规划,加快推动学校、道路、商超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集聚区高品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