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25
标  题: 盐湖区首批订单式就业人员赴南京上岗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5
主 题 词:

盐湖区首批订单式就业人员赴南京上岗

发布日期:2021-11-25 10:0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区人社局召开欢送赴南京订单式就业座谈会。副区长李锐参加。

  此次赴南京就业人员是来自关乡家嫂的13名家政人员,这也是运城市首批订单式输出就业人员。自接到南京家政行业订单需求后,区人社局联合东方华健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开展订单式培训,让参训人员精准掌握月子餐、营养餐制作,家庭整理收纳等技能。

  李锐指出,外出务工人员要弘扬关公文化,发扬关公精神,坚持艰苦创业,为幸福生活不懈奋斗;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开展订单式培训,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实施培训,为更多的群众提供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