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25
标  题: 盐湖区召开北部集聚区土地征收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5
主 题 词:

盐湖区召开北部集聚区土地征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0:04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盐湖区召开北部集聚区土地征收工作推进会,对我区北部集聚区土地征收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副区长霍国荣、区政协副主席李雪峰参加。

  会议宣读了北部集聚区土地征收总体任务和近期重要安排,相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和涉及征地的村书记依次作表态发言。

  霍国荣指出,征收工作直接关系到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经济发展各项重大目标的顺利实现。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层层夯实主体责任;要把准政策,规范操作,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要突出重点、强化奖惩,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征收任务;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征收工作不出问题;要守住底线、深入摸排,严厉打击征收工作中黑恶行为,压茬推进征收工作,确保土地征收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