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团市委为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青春驿站”授牌

发布日期:2021-11-22 10:20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9日,由共青团运城市委主办的“服务青年 你我同行——青春驿站”授牌仪式在山西恩惠来医药解放南路店举行。共青团运城市委书记袁莉、区委副书记张悦参加。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市委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依托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布点广泛、便利服务的营业网点,为快递、外卖等新兴领域青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授牌仪式上,袁莉和张悦共同为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93家“青春驿站”授牌,并为恩惠来医药解放南路店揭牌。

  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共青团运城市委一直关心全市广大新兴领域青年的工作和生活,推进我市“青春驿站”建设工作,为广大快递、外卖小哥和网约车司机等新兴领域青年提供关爱服务,得到大家认可。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将以这次“青春驿站”授牌仪式为契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凝聚青春正能量,接力传递爱心棒,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团市委还为新兴领域青年发放了防护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