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救灾领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22
标  题: 区妇联登门入户送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主 题 词:

区妇联登门入户送物资助力灾后重建

发布日期:2021-11-22 09:4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8日,区妇联工作人员来到上郭乡上马村,为当地受灾妇女群众送去救灾物资,助力当地灾后重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悦参加活动。

  上马村地处上郭乡最东边,与三路里镇、王范乡接壤,全村共有1450人,土地5200亩。因为前段时间的强降雨天气,导致村里70多间房屋倒塌,受灾群众80多人,直接经济损失20多万元。为了保障当地妇女群众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全国妇联、中国妇联基金会携手李宁集团、省妇联、省妇联基金会、盐湖区妇联联合捐赠物资,当中包括家庭应急包、羽绒服、学习文具以及新疆妇联捐赠的暖心包。

  张悦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灾群众表示慰问,她指出,灾后重建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乡镇干部要压实责任、抓实举措,积极引导群众做好灾后恢复重建;要和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动员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在党和政府帮助下依靠勤劳双手重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张悦一行还来到行动不便的妇女家里,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当前的生活现状,并给她们送上捐赠物资,鼓励她们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