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8
标  题: 彭梦森专题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8
主 题 词:

彭梦森专题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09:20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就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全力推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取得实效。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在市区一处环境敏感区域,彭梦森详细了解该区域周边情况,听取周边区域清洁取暖、扬尘治理、车辆管控、“三烧”治理等有关工作汇报,询问相关指标监测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进入全年最为关键的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秋冬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加强环境敏感区域及周边环境的排查治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管控措施精准落实到位。

  运城北高速口是城区重要出入口,交警部门在此设立执法卡口,强化对高排放车辆的路面管控。彭梦森与执勤民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机动车污染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盯渣土车、柴油货车等重点车辆,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依法科学组织疏导,坚决将机动车污染排放控制在最低水平;要统筹大气污染防治与民生保障工作,科学实施交通管控,优先保障绿色通道、民生物资运输等重点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