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食品药品监督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11-16
标  题: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约谈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6
主 题 词:

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5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8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大型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约谈会,集中约谈盐湖区20余家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37号通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餐饮单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情况,参会的各餐饮单位负责人递交了《约谈责任书》,表示将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餐饮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落实。

        下一步,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将分组分片对各餐饮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察督办,一旦发现违反规定行为,坚决按照有关规定停业整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