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5
标  题: 盐湖区秋冬防“禁烧、禁煤”工作警示约谈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5
主 题 词:

盐湖区秋冬防“禁烧、禁煤”工作警示约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5 15:38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盐湖区召开秋冬防“禁烧、禁煤”工作警示约谈会,对近期我区存在“三烧”情况的乡镇进行再警示、再提醒,副区长霍国荣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三烧”情况,相关乡镇负责人就后续如何做好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霍国荣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吸取教训,对照秋冬防“禁烧、禁煤”工作要求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在辖区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通过广播、微信群等方式,提高广大群众思想觉悟,形成浓厚的禁烧、禁煤、禁炮、禁烟氛围;要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网格员作用,成立专门巡查队伍,真抓真管,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对辖区内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杜绝“三烧”和燃烧散煤,坚决打好打赢秋冬防攻坚战,确保秋冬季大气质量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