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5
标  题: 紧锣密鼓 平常街商户正为开街试营业做准备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5
主 题 词:

紧锣密鼓 平常街商户正为开街试营业做准备

发布日期:2021-11-15 15:3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位于盐湖区解州镇常平村的平常街主题文旅街区将开街试营业。目前,部分商户已经进驻平常街,调试设备和菜品,为开街试营业做起了准备。

  平常街设有特色美食、休闲娱乐、信俗祈福、文创购物和文化展览五大业态。在经营中实行“联营共享、精装入驻”的模式,根据各商铺的业态风格,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精装服务,同时,为商户提供冰箱、消毒柜、平冷台、工作台等通用设备,并且还按照商户需求,制定工作吧台、工作台面,在保持街区风格统一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为商户提供便利,实现“拎包入住”的效果。

  目前,各商户根据装修进度的不同,正在陆续进驻平常街。11月21日试营业后,平常街将为游客提供游常平、拜关公、品美食、住民宿、赏美景、结心愿等一站式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