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12
标  题: ​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秋冬防“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12
主 题 词:

​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秋冬防“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16:5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1日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主持召开盐湖区秋冬防“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地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环境改善的新成效,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副区长柯彩云、霍国荣、景小平,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彭梦森指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凝聚攻坚合力,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专人推进、专人督促、专人检点,真正形成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的责任体系。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抓好秸秆、垃圾、散煤等禁烧工作,真正做到禁煤区全面禁止散煤燃烧。职能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环保违法行为。要建立完善闭环机制,做到一周一评比、一月一通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过硬的作风、最有力的行动,推动空气质量改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奖优罚劣,对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和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在全区营造良好的秋冬防氛围,坚决打赢打胜秋冬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霍国荣宣读了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运城市禁烧、禁煤量化问责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