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养老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08
标  题: 彭梦森在天茂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8
主 题 词:

彭梦森在天茂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6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到姚孟街道天茂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中心建设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民政局局长陈汪利,副区长董学亮、景小平,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天茂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姚孟街道留驾庄村内,已于今年9月正式建成运营。因中心门口的道路、排水管网等基础设施条件差,老人出行及中心下一步发展受到影响。彭梦森实地查看路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抢修道路,完善地下管网,建好养老服务中心“硬环境”。

  作为省级幸福居家养老工程,天茂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市区两级民政部门的指导下,持续优化功能布局。彭梦森认真听取汇报,为中心下一步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求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紧盯老年人需求完善基础设施,选用环保材料,妥善安排施工工序,最大限度减少对现有入住老人的影响。他指出,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关键在于养老服务中心的“软环境”,要加强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供更多温馨、贴心服务,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高品质的居家养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