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08
标  题: 彭梦森:从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8
主 题 词:

彭梦森:从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4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到中心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副区长景小平,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在新象城商场和万达广场,彭梦森按照要求接受“三码联查”后步入商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商场负责人把好商超影院入口关,严格“三码联查”,引导顾客养成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

  进入沃尔玛超市,彭梦森与生鲜区销售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商场工作人员接受核酸检测的频次,要求做好环境消杀,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在高铁北站旅客出站口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正在对省外来运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注意到临时搭建的帐篷比较单薄,抗寒保暖性能差后,彭梦森要求相关部门调运简易房,保障医护人员工作和生活需要,同时叮嘱一线工作者做好自我防护。

  调研中,彭梦森指出,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本土病例,疫情呈快速发展态势,防控形势严峻。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检点,强化物资储备,完善应急机制,精细化防控举措,进一步提升疫情应对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