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医疗卫生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08
标  题: 盐湖区全面启动3-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8
主 题 词:

盐湖区全面启动3-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0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盐湖区全面启动3-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力争实现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此次3-11周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就近方便、知情自愿、保障安全的原则稳步推进,家长们可携带监护人或委托监护人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儿童本人户口本及儿童预防接种证,选择就近接种点接种。

  据了解,3-11周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一剂接种工作将持续到11月底。在此,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在接种疫苗后,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多喝水,监护人应对儿童进行不少于24小时的健康状况观察,避免出现单独行动及无人监护的情形。孩子如果出现不良健康情况,要向接种单位报告,并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