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11-05
标  题: 盐湖区统计局统计科研课题喜获好成绩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5
主 题 词:

盐湖区统计局统计科研课题喜获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1-11-05 14:51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8日,山西省统计局官网对2021年山西省社会经济统计科研课题结项评审鉴定结果进行了通报。此次课题经结项申请受理、初审、汇总,最终提交山西省社会经济统计科研课题结项评审鉴定会议专家评审鉴定。此次评审结果中,盐湖区统计局荣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成为山西省县级部门获奖最多的单位。其中,李艳萍课题组撰写的《“中国制造2025”指引下的山西工业发展研究》获得二等奖;张耀红课题组撰写的《山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问题研究》、李艳红课题组撰写的《调查项目全过程质量控制方法研究-以全国人口普查为例》、田丽课题组撰写的《提高限额以上商贸统计数据质量的思考》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