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五型政府

彭梦森:把群众冷暖放心上 保质保量如期供暖

发布日期:2021-11-03 10:15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绿港热力有限公司2021年供热、天然气保供等有关事宜,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冬青,副区长霍国荣,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乔里晨,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会议。

  运城绿港热力有限公司主要服务盐湖高新区内集中供热,由于各类因素影响,今冬供热成本加大。为保障辖区居民能够在采暖季如期供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彭梦森召集高新区、财政局、发改局、恒舜通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协调,并原则同意2021年采暖季集中供热由运城恒舜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托管绿港热力运营,绿港热力负责供热生产。

  会议指出,冬季供暖和天然气供应是关系千家万户和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全力以赴把保供电、保供气工作抓实抓好。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完善托管手续,全过程跟踪审计,保证全流程公开透明。要提前做好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千方百计挖掘煤源供应渠道,保障供热燃煤需求,保障采暖季天然气充足,确保供暖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让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