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1-02
标  题: 盐湖区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1-02
主 题 词:

盐湖区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2 10:49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日晚,盐湖区召开环境保护“禁烧、禁煤”专项整治工作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近期有关部署要求,对禁止“三烧”和散煤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副区长霍国荣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运城市禁止“三烧”量化问责方案)的通知》。

  霍国荣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烧、禁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紧盯“禁煤、禁烧、抑尘”等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治方案,及时解决影响工作推进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始终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强化源头管控,严肃追究问责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抓好“禁烧、禁煤”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打赢打好秋冬防这场硬仗,为运城的蓝天白云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