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盐湖区人民政府,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0-26
标  题: 市区两级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26
主 题 词:

市区两级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10:36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5日,市区两级联合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实施一周年普法宣传暨主题签名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江雷,副区长景小平参加。

  活动现场,升国旗、奏唱国歌,唱军歌等环节依次进行,展示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全体退役军人高举右拳庄严宣读《退役军人誓词》,并在签名环节将自己的名字郑重地签在“若有战,召必回”主题横幅上,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甘于奉献、赤胆忠心、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全体退役军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加深了广大退役军人群体以及相关对象对有关法律知识的理解,为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水平,助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