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0-26
标  题: ​盐湖区企业在职大学生恳谈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26
主 题 词:

​盐湖区企业在职大学生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6 10:07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3日,盐湖区企业在职大学生恳谈会在盐湖高新区网易创新大厦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悦出席会议并讲话,盐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乔里晨,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科局、团区委等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区部分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贸易企业在职大学生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关公故里 幸福盐湖》宣传片,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盐湖区人才工作相关优惠政策,乔里晨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在职大学生提供便利和服务依次进行发言。7名在职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在盐湖区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学习,宣传盐湖、推介盐湖,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盐湖建设。

  张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广大优秀在职大学生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希望盐湖各部门继续深入推进区校合作,做好引导、培育和助推人才发展的工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公共实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人才服务平台,做好与在外大学生的对接联系,加大关心关爱的力度,有效激活盐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各企业要巩固引才、聚才成果,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建立健全有利于吸引、激励和留住人才的体制机制,善于用战略思维、开放视野、发展观点来谋划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人才“聚而用之”的良好生态。企业的在职大学生要在不断学习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基层一线担当时代重任,同时,向外界的校友们多多推介盐湖,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了解盐湖、向往盐湖,参与到盐湖的建设中,为盐湖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区工科局还在网易创新基地举行区校合作挂牌仪式,网易创新基地正式挂牌为盐湖区“校友招商引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