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征地补偿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0-21
标  题: 盐湖区中心城区土地征收调度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21
主 题 词:

盐湖区中心城区土地征收调度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1 10:11    来源: 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0日,盐湖区中心城区土地征收调度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副区长霍国荣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及街道负责人关于中心城区土地征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征收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霍国荣指出,土地征收工作任务繁重、情况复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通力合作,集中力量破解征地拆迁难题。下一步要逐步成立中心城区土地征收相关的组织机构,及时协调解决各种问题,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土地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