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10-14
标  题: 盐湖区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 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10-14
主 题 词:

盐湖区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0:0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人持证、技能社会”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技能运城”,进一步增进盐湖民生福祉,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增收,10月11日,盐湖区政府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李锐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人社局局长牛睿通报了全区“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取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锐强调,“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对于提高和改善民生水平、培养更多适应转型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排部署;要精心组织,按照年初区政府印发的“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的有关程序和要求,积极对接人社局,立即组织落实;要切实提高工作成效,倒排工期,提升质量,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图/文 武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