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五型政府

盐湖区组织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献热血”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10:12    来源: 盐湖区政府办公室,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30日,盐湖区组织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献热血”义务献血活动,副区长霍国荣,区政府党组织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带头献血。

  下午2:30,献血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工作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当天下午,区直各部门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的人员100余名,经过体检筛选,64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共采集血液21400毫升,展现了盐湖区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感到由衷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