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9-27
标  题: 区统计局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27
主 题 词:

区统计局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15:09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公民道德建设是社会文明程度的衡量标尺,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9月22日上午,盐湖区统计局党办雷主任带领若干名同志到北城新桥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统计局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居民小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对《运城市文明条例》进行面对面地讲解,全面宣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

   通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公民道德,做一个践行公民道德和文明有礼的运城人,以良好公民形象促进社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