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9-16
标  题: 盐湖区人社局区校合作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16
主 题 词:

盐湖区人社局区校合作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15:03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化区校合作的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区人社局牵头负责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做好“12大基地”其他基地建设的配合工作,盐湖区人社局建立每周工作调度机制。

  8月4日,副局长李文奎主持召开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校合作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两大基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奎传达了市人社局关于市校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盐湖区区校合作工作做简要介绍。他指出,由人社局牵头建设的两大基地虽已初步建立,但后期工作推进情况进展缓慢,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区校合作对盐湖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和两大基地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积极与全国6+N高校对接,不断扩大劳务品牌和就业创业基地影响力,将我区劳务品牌逐步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最后,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区校合作工作推进情况,互相探讨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文奎对各单位工作情况做出针对性指导,要求大家要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维,积极推动此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