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就业稳岗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1-09-16
标  题: 运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星来盐调研两大基地建设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16
主 题 词:

运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星来盐调研两大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16 08:08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3日上午,运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星来盐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赤辽、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文奎、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韩宏基等陪同。

  王星等人首先来到理想创业孵化基地,在理想创业大厦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国伟陪同下,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以及参观基地引入的北城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河东书房以及入驻企业和人才公寓,王星对盐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基地能继续更好的服务于青年就业创业者,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及制度体系,把更便民的服务带给我们的青年就业创业者。

  随后,王星来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参观基地培训教室、员工餐厅、部分入驻企业,听取基地负责人杨红亮关于基地在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劳务品牌打造、高校对接等工作的汇报。王星对盐湖区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指出,盐湖区要持续深化区校合作,充分利用中心城区的区位优势,加大宣传,积极对接高校,促成双方在各个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双赢。

  图/文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