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9-10
标  题: 区统计局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9-10
主 题 词:

区统计局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5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2021年9月10日上午,盐湖区统计局党支部志愿服务队10余人在北城街道新桥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在此次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居民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做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参与者。活动中,居民们纷纷表示支持创城工作,积极配合创城工作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动员、宣传带动了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争创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