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五型政府

区农经中心进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08:36    来源: 农经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上午,盐湖区农村经济事务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前往中城街道八一西街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小马甲,认真开展卫生整治活动。他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对沿街商铺和附近小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打扫整治,清理积存垃圾、废弃杂物和杂草,坚决消除卫生死角。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街道和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沿街张贴宣传彩页,向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手册,宣讲相关知识,志愿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也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活动,同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下一步,区农经中心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工作的出发点,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