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法律服务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1-08-31
标  题: 盐湖区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8-31
主 题 词:

盐湖区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0:49    来源: 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

  2021年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盐湖区自然资源局紧扣“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宣传主题,开展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8月27日至9月2日)活动。

  8月27日,盐湖区自然资源局在单位门前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服务咨询台,摆设宣传版面4块,散发8.29宣传彩页十种6000余页,发放印有宣传内容的购物袋200余个,发送公益短信5000条,播放宣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录音和国家版图意识公益宣传片的录音,向过往群众开展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测量标志保护、地理信息安全、测绘地理信息应用等内容的宣传。宣传周期间,还将组织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国家版图意识“三进”(进学校、进社区、进媒体)等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局长徐志勇、副局长王旭祥、办公室及测绘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现场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测绘法》重要作用的认识,普及了群众的国家版图知识,增强了群众快速识别“问题地图”的能力,提高了全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测绘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