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聚焦>专题回顾(已归档)>五型政府

冯村乡上门服务 助力疫苗接种“清零”

发布日期:2021-08-26 10:33    来源: 冯村乡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冯村乡成立疫苗接种小分队,进村入户免费为村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确保应接尽接、一人不漏,全力保障疫苗接种任务“清零”。

  经过前期乡、村两级干部逐门逐户摸排,发现我乡18岁以上未接种人群中60岁以上的老人居多,考虑到大部分60岁以上老人行动不便的实际,乡政府和卫生院协调组织了志愿小分队,开展进村入户接种工作。此次送疫苗上门服务,为腿脚不便的老人提供了很大便利,切实解决了行动不便老人的疫苗接种问题。

  本次进村入户疫苗接种工作,通过无需预约、直接到现场排队预检、部分时间段老年人优先接种等措施,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有序完成。同时,工作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延长接种时间,充分满足村民的接种需求。

  据统计,冯村乡疫苗接种小分队先后进入13个村,进行了为期8天的上门服务,完成接种436人,全乡18周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疫苗接种任务基本“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