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8-12
标  题: 区统计局开展月度劳动力入户陪访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8-12
主 题 词:

区统计局开展月度劳动力入户陪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10:24    来源: 区统计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10日,区统计局劳动力调查队分管领导李艳红主任、南城西湖社区调查员一行来到居民家中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并进行指导。

  在西湖社区一户居民家中,调查员首先出示了调查证件,向居民简要介绍此次调查的目的,以及有关事项。然后根据调查内容逐项询问,随访随登、随记随传。调查结束后,李艳红主任询问了居民家中的基本生活情况及劳动力就业情况,并向被调查户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表示感谢。

  在入户陪访过程中,了解普查员入户技巧和对各项指标的理解,参与了普查员现场入户调查的整个过程,及时纠正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询问了调查户的生活、就业、收入情况,查看普查员的访户记录,强化基础数据质量检测。

  目前,盐湖区劳动力调查共涉及8个乡镇办16个村(社区),每个村(社区)每月16户,现已全面推动劳动力各项工作。区统计局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极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切实将月度劳动力调查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